影帝你的男朋友签收一下(四)

◎影帝巍x影帝澜


◎全程甜向HE


“今天沈教授要我去哪?”赵云澜的眼睛还没完全睁开,语句都没了往常的活力。


早上被沈巍六点就叫了起来,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手里就有了沈巍给他塞的衣服。


迷糊之间身上已经套上了深色牛仔裤,上身穿了一个白色短T,套了个外套算是结束。


现在脸上还多了口罩和帽子。


沈巍在一旁一直抬着手半陇在赵云澜肩侧。听到他的问题才转过头回答他。“去水族馆。”


沈巍带着赵云澜绕了小路去坐车,二十多分钟的车程说快不快说慢不慢,但是足够让赵云澜清醒过来了。


“水族馆啊……倒是确实很适合小情侣约会。”赵云澜下了车伸个懒腰对着沈巍挑眉调笑。


他看着淡淡的红色爬上沈巍耳根才笑出声。这他喜欢的人怎么就这么容易害羞啊。


沈巍慌乱的推了推眼镜,转身抬脚就往入口走过去。赵云澜小声笑了两声又连忙跟上他的步伐。


水族馆人很多,许许多多的人挤在一起拍着长队,只有刚进去的地方是连成片的。


赵云澜和沈巍两个人排队的时候没觉得有多挤,现在在里面竟然有点挤,周围都是来往的人,倒是确实是孩子和情侣比较多。


赵云澜刚想问问沈巍要先看哪一个,肩上就被拍了拍,他转身看到沈巍好像想说些什么,于是凑的近了些。


“沈教授想说什么?”


“说……也很适合告白。”


沈巍贴近他耳朵,尽力压抑着不让紧张的情绪外露和一波三折的语调出现。


赵云澜倒是没料到他会说这个,他只愣了愣就反应过来沈巍说的什么,被他突然的接话也觉得脸上有些发烫。


“咳……确实。去……去先看这个吧。”


“好……”


沈巍丝毫没有刚刚说了什么话的自觉,全然当没什么事发生一样在赵云澜左侧给他挡着人别撞到他。


赵云澜挑倒是挑了个热闹的好地方,海豚表演。这个时间人正多,况且是最受欢迎的表演区。刚拿上票要进场就被来去直往的人流要冲散。


一个身形修长的男人从一旁经过不经意间撞了一下赵云澜,赵云澜有些身形不稳的就要倒下去,沈巍环着他腰靠在自己身上不让他倒下,等人过去了才低头小声问句没事吧?


赵云澜有事,赵云澜觉得很不好。以他现在的姿势,紧贴在沈巍身上,他甚至觉得自己鼻尖都萦绕着沈巍身上的清香,而他腰间的手又让他更激动。


顺带还回忆了一把自己昨晚流鼻血的惨痛事件。“啊……啊没事,倒是沈教授没被撞着吧?”他笑了笑站直了身子,却有些不太愿意和沈巍拉开距离。


“嗯,没事。这里人多,你小心些。”沈巍替他拿着手机看他自己将票也收好,赵云澜有问过沈巍需不需要一起收着,被沈巍拒绝了。


两个人继续并肩随着人群向里挪动着步子,肩紧挨着肩,手臂也贴到一起,这样的情况下,这两条长胳膊倒是显得尴尬又多余。


终于这尴尬还是被沈巍打破的。他冰凉的手轻轻握住赵云澜的手,他们的手本来就紧挨在一起,仅仅差一个动作。


“可以牵手吗?”


赵云澜只觉得突然觉得更热了。


“你都牵了……”


“抱,抱歉……”眼看沈巍居然真的要松了手,神情也带了几分落寞。赵云澜又急忙补了后半句。


“那就一直牵着吧。”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