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恋爱情节ACTION (1-2)

◎高中生x高中生



1军训时第一次见面


赵云澜军训的时候晚去了一天,第二天才毫无兴致的套了衣服站直了报道,教官也没说什么就直接让他进了队伍。

本来他是想看一圈周围有没有好看的女生,给自己即将开始的高中生涯提前找些乐趣。没想到他们学校不知道是没有美女还是长得好看的都找了理由不来军训,赵云澜一上午在整个操场都走了一圈愣是没看见一个对他胃口的。

他们学校的食堂还有两天才能正式开用,整个学校里就只有一个小卖部能有吃的东西卖。

到了午饭时候赵云澜等操场上人几乎都散尽了才性质缺缺的跟在零零落落几个人后边去了小卖部。

正是夏天,一上午都出了不少汗,几个男生挤在小小的便利店里难免会有肢体接触,皮肤贴在一起的感觉很差,赵云澜皱着眉往前挤,只想先买了面包和水再说。

等他拿了面包和水结账时翻了翻身上口袋才发现只剩下五块钱刚好够买个面包,后边的人一声声的催,他心里急就直接放下水拿着面包又从人群里挤出去。

等他拜托了人群呼吸到新鲜空气一抬眼就看到不远处树荫下边坐着的男生。

干净整洁的衣服上几乎没有汗渍,头发乖巧的顺着,手里握着一瓶冰镇的矿泉水小口的喝。

赵云澜就这样呆愣的堵在门口,任凭后边的人怎么埋怨都没再迈一步。

他心里只有两句话来回的在那块名叫心动的屏幕上刷屏。

他长得真好看,他头发应该很软。



2自我介绍时阳光的少年


还没等赵云澜走过去,对面的美人就抬起头看着他,他歪了歪头似乎觉得好笑,又抬起手掩在唇边轻轻的笑了。

等赵云澜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走到那人旁边了,他抬头看着他眨了眨眼。

他睫毛好长。赵云澜心里炸开锅,面上却又波澜不惊的冲那人笑了笑。

“我叫赵云澜,高一三班。”

“我叫沈巍,好巧,我也在三班。”

沈,巍……果然是美人,名字也这么好听。心里暗暗想着,赵云澜也低声笑了出来,沈巍略微疑惑的看着他。

“你好啊沈巍,我没买到水,你也没买面包吧。你将就一下,我们俩一起吃?”

“……好。”沈巍悄悄将吃了一半的面包袋藏到身后,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答应这个人一起吃一个面包,喝一瓶水。

虽然心里有抵触,但是他还是和赵云澜一起坐下将自己的水递给了赵云澜。

赵云澜也很不见外的想用手掰开面包,刚要下手又想到沈巍这样的人指不定会有洁癖,才又从口袋里揪了张纸包着将面包一分为二递给沈巍。

沈巍接了过去又迟疑的掰了一大半给赵云澜,赵云澜嘴里正嚼着那半个面包,疑惑的抬头看着他。

“……我不是很饿。”

沈巍轻声开口,看着赵云澜将面包接了过去才侧过身子悄悄拉开两人的距离。

有点像仓鼠,他想。


糟糕啦,沈巍同学也心动了。

这怎么办啊?

评论
热度(6)

© Signore | Powered by LOFTER